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日照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8-11-19 14: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欣桐 王昊

日照市总工会集中组织了17名党员志愿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前往包联社区萃园社区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大众网日照11月19日讯(记者 崔欣桐 王昊)近日,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做好在职党员到社区志愿服务工作,日照市总工会集中组织了17名党员志愿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前往包联社区萃园社区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16日下午3点,志愿者准时来到社区集合,在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登来和副主席李国栋、王雪燕的带领下,对小区主要巷道进行卫生清扫活动。活动中,市总工会党员们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捡拾垃圾、烟头,清扫落叶,让小区环境变得更加整洁卫生。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在职党员积极参与街道、社区共驻共建,不仅美化了社区环境,还拉近了党员与社区的距离,以实际行动助力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和“干部作风最好、办事效率最高、营商环境最优城市”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