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凝小学举行数学优质课评选活动

2018-10-23 15: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邹慧 孙金娜

  大众网日照10月23日讯(记者 邹慧 通讯员 孙金娜 )10月22日至23日,五莲县洪凝小学举行了全街道数学优质课评选活动。本次优质课评选活动由教师自愿报名,在规定的课题范围内自主选择课题,采取抽签定顺序、定学生的方式进行。

  比赛过程中,每位参赛教师通过精彩的语言、富有感染力的表情动作和生动有趣的讲解,把各自的教学特色展示得淋漓尽致。他们讲课条理清晰,课件新颖生动,内容各具特色,坚持以学生的可持续性发展为本,尊重、激励、注重以学生为主体,生生互动,小组合作,探究交流,把新课改理念落实到教学中。在短短40分钟内,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教学风采和教学特点。

  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洪凝小学从全街道选出六名骨干教师担任评委,为每位老师的课堂教学把脉,细致分析每节课的精彩亮点,又提出了许多需要改进的地方,为老师们的成长搭建平台。

  通过此次赛课活动,以赛促学、以赛促优,达到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全面提高课堂教学水平的目的,进一步促进了老师的专业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