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日照市技师学院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娜 张亚男   2016-09-06 10:52:00

校企双方代表签订合作协议

大众网日照96日讯通讯员 张娜 张亚男)近日,日照市技师学院与儒科光学眼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双方将在师资培训、课程开发、技能实训等方面深入开展长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据悉,儒科光学眼镜公司是儒科视光产业集团旗下公司之一,该集团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教学、培训于一体。日照市技师学院是一所以预备技师、高、中级技工及普通中专教育为主体,全日制教育与职业培训多元并举的现代化职业院校,先后被确定为国家级重点技工院校、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山东省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山东省技师培训基地、日照市示范性公共实训基地。

校企双方通过此次合作,可有效实现资源共享,共同打造集订单培养、实习就业、教学科研等为一体的产学研合作平台,为服务区域经济建设培养更多专业技能型人才。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