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日照山海中学提升软硬件办学水平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8-19 19:53:00

干净整洁的后厨

干净整洁的后厨

 

校园一角

校园一角

 

新生报到,忙坏家长

新生报到,忙坏家长

 

学生点餐

学生点餐

    大众网日照819日讯见习记者 贾斌819日,日照市山海中学2016届新生报到正式开始,今年共招新生八百余人。为了迎接新生的到来,日照山海中学按照高职院校标准配套完善了各类基础设施,为山海中学学生提供大学标准的生活和学习条件。特别是餐厅,把食品安全放在第一位,提升软硬件设施。

据悉,今年日照山海中学共招收17个班,近800名新生将在这度过他们的高中生涯。

为保障学生在校期间有一个舒心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日照山海中学利用暑假时间,对学校各项软硬件进行了升级,尤其是食堂。据了解,日照山海中学暑假期间通过竞标,引进了专业的餐饮管理公司。

餐厅负责人刘宝强表示,要做好服务学生的工作,不敢有一丝马虎,后厨的硬件设施每天都要进行消毒清洁工作,厨师也拥有酒店的工作经验,学校也安排专员严格把控原材料质量关,对每天运来的食材进行抽样检查,坚决不让不新鲜的食材流入后厨。

“孩子第一次离家这么远上学,就怕孩子吃不好、睡不好,刚开始心里还有点忐忑,现在是完全放心了。”来自日照山海中学的新生张书豪家长说道。“没想到学校的环境这么好,吃住比家里都好,我们两口子都放心了!”

饭点一到,餐厅里就挤满了前来用餐的学生。许多用餐后的学生表示,菜品的口味和种类相比去年要好很多,感觉特别新鲜,“口味不错,而且价格也不贵。”一学生说。

日照山海中学总务处处长助理张西学介绍:“学校注重‘厚德立人,素质立身,质量立校’的办学理念,让学生们有一个舒心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据了解,近几年按照高职院校标准配套完善了各类基础设施,“润德楼”和“文德广场”为学生提供独立的学习环境,教室均配备现代化多媒体设备。宿舍有空调、暖气、洗澡间和独立阳台,食堂面积更是达到了7800平方米。游泳馆、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羽毛球场设施一应俱全。学校设有医务室,可以为学生提供医疗保健服务。安保措施严密,校区内建有全方位视频监控系统。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