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对外经贸大学:2014在京投放184个招生计划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作者:罗慧莹   2014-05-10 09:31:00

  对外经贸大学2014年招生政策宣讲会

  人民网北京4月28日电 (申宁 实习生罗慧莹)26日上午,对外经贸大学举行“2014招生政策宣讲会暨校园开放日”活动,有近600名家长参加。宣讲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文君表示,学校2014年将在北京投放184个招生计划。

  家长参会

  文君介绍,近几年来,学校根据国家经济社会对国际化高端商务人才的需求变化,新开设了经济统计学、经济与金融、税收学、财政学、海关管理、波斯语等专业和专业方向,增加了国际组织人才基地班、三语培养的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化人才双学位实验班、特许金融分析师CFA特色班、全球风险管理FRM特色班等新的培养方向和模式。

  家长咨询招生信息

  家长咨询招生信息

  据悉,对外经贸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也是国家“211工程”首批重点建设的高校,在2010年成为教育部和商务部两部共建的大学。2014年该校继续在北京地区招收工商管理“中法兰斯2+3”双学位学生,首次招收保险专业(中外合作“2+2”双学位项目)。

  对外经贸大学南校门

  值得考生注意的是,2014年该校部分小语种招生继续放在高考提前批次,招生专业为阿拉伯语、俄语、越南语、朝鲜(韩)语、波斯语。对于提前批次的招生,要求英语口试成绩优良,只招收有专业志愿的考生。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庄媛媛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