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世界地球日 曲阜师大学生在行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凯   2014-04-23 14:16:00

 
曲师大地球日活动展板旨在爱护我们的家园

21日曲师大地球日签字活动现场同学们踊跃积极
地球日保护答问现场
同学们排起了长龙争先参与此次活动

大众网日照4月23日讯实习生 张凯4月21日至22日,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学生监察委员会举办了“世界地球日”活动。有奖答题活动得到学生们的积极响应。

据了解,今年的4月22日是第45个世界地球日,主题为“珍惜地球资源 转变发展方式 倡导低碳生活”。

21日上午11时左右,该校学生监察委员会在学校北门举行了有奖扎气球答题与签字活动,得到了学生们的积极响应,众多学生加入到答题与签字的行列中,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答对题的同学每人得到了一份精美的小礼品。题目内容均与地球日主题有关,旨在提醒大家珍爱我们的地球家园。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万嵩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