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中国学”面向海内外招生北大开设“燕京学堂”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作者:   2014-05-10 09:36:00

  原标题:“中国学”面向海内外招生北大开设“燕京学堂”

  北京大学“燕京学堂”项目启动仪式5日举行,燕京学堂依托北大人文社科等优势学科和科研力量,开设一年制“中国学”硕士项目,招收国内外一流高校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

  燕京学堂项目有关负责人说,燕京学堂设有“哲学与宗教”、“历史与考古”、“文学与文化”、“经济与管理”、“法律与社会”、“公共政策与国际关系”6个方向的课程体系供学生选修。

  燕京学堂第一批学生共100人,将于2015年9月入学。北大将通过国内外一流合作大学推荐和公开招生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招生。招收的学生中,65%将来自国际及港澳台地区的一流高校,35%来自中国大陆顶尖高校。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庄媛媛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