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因伤退出T2钻石联赛马来西亚站 老将韩莹顶替

2019-07-17 08:30: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刘诗雯因伤退出T2钻石联赛马来西亚站比赛。(资料图:图为刘诗雯在第十三届全运会女子乒乓球比赛半决赛中。中新社记者 武俊杰 摄)

  中新网7月16日电 T2钻石赛官方微博公布,刘诗雯因伤缺席钻石站马来西亚站的比赛,老将韩莹将顶替她出战。

  T2钻石联赛官方微博在公告中写道:

  刘诗雯因伤将缺席2019菁英航运T2钻石赛马来西亚站。基于中国公开赛后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积分榜排名,韩莹将代替刘诗雯出战。

  衷心祝愿刘诗雯早日康复

  韩莹,欢迎参加T2钻石赛!

  据悉,刘诗雯韩国公开赛便后回到北京积极与团队配合进行恢复,本希望在本站T2比赛复出。但经过保障部医疗团队全面评估,为了稳妥起见,刘诗雯仍需休养,因此不参加这站T2比赛,此前她还退出了7月10日的澳大利亚公开赛。(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