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羽毛球公开赛首轮林丹逆转晋级 将战周天成

2019-07-17 08:30: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林丹逆转晋级,将战周天成。(资料图:图为林丹在,2018中国(福州)羽毛球公开赛比赛中)

  中新网7月16日电 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印尼羽毛球公开赛首轮比赛中,林丹2:1逆转战胜加拿大选手贾森-安东尼晋级下一轮。三局比分分别为14:21,21:16,21:16。

  林丹印尼赛首轮的对手本是丹麦老将约根森,后者临时退赛,世界排名第80位的加拿大华人选手贾森-安东尼顶替,这也是两人第一次交手。

  首局比赛,贾森-安东尼在8平之后率先发力打出一波10:1的小高潮,并以21:14率先赢下首局。

  第二局,双方前半程紧咬比分战成10:10平,中局阶段林丹连得四分试图将比分拉开,但贾森-安东尼又把比分追至14:15。之后林丹连得3分再次拉开分差并以21:16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双方在前半局依旧胶着,林丹12:11只领先1分。中局阶段,林丹发力将比分拉开至17:14。最后时刻,林丹凭借经验连续压制对手,并最终以21:16锁定胜局

  下一轮比赛,林丹将迎战中国台北名将、赛会四号种子周天成。(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