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会市场:费尔南多自由转会河北华夏幸福

2019-07-17 08:30: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德国转会市场网站(TransferMarkt)中国区管理员微博消息截图。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中国区管理员,微博账号“Asaikana”消息,巴西球员费尔南多与重庆当代力帆解约,并自由转会至河北华夏幸福。

  “小摩托”费尔南多2015年7月加盟重庆当代力帆,到2020年夏天,费尔南多在中国联赛效力就将满5个赛季。根据此前国内媒体报道,费尔南多也因此成为国家队归化球员的目标人选。

  另外也有消息称,尽管以自由身加盟河北华夏幸福,但其球员所属权为广东恒大俱乐部。

  而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中国区管理员微博更新的消息:费尔南多与河北华夏幸福的合约不止半年,因此其他俱乐部并不能在此半年间擅自接触球员,具体年限待进一步确认。(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