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田径锦标赛:“亚洲撑杆跳高女王”李玲夺冠

2019-07-11 08:34: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韩宏

全国田径锦标赛:“亚洲撑杆跳高女王”李玲夺冠

  “亚洲撑杆跳高女王”李玲。 于海洋 摄

  中新网沈阳7月10日电 (韩宏)2019全国田径锦标赛10日晚在沈阳奥体中心继续上演,中国女将李玲以4米60的成绩获得女子组撑杆跳高冠军。

  有着“亚洲撑杆跳高女王”之称的李玲,在今年5月举办的2019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女子撑杆跳高比赛中,成功跃过4米72,超过了4米70的东京奥运会资格线,同时也打破了自己保持的亚洲纪录。

  当天比赛,李玲从4米40的高度起跳,在第一跳失败的情况下,第二跳成功跃过4米40,此时参赛的其他选手已经没有人能达到这个高度,李玲进入到挑战自己的阶段。她放弃了4米45,直接挑战4米60,并在第二跳成功跃过。随后她冲击4米70的高度,在两次试跳失败后,由于下雨的原因她放弃了第三次试跳,最终以4米60结束了比赛,获得了冠军。

  比赛中的李玲。 于海洋 摄

  此外,在当晚举行的女子组链球决赛中,来自八一南昌的王峥以76米26的成绩获得了冠军。在男子组200米决赛中,来自江苏的年仅18岁的小将隋高飞以20秒87的成绩战胜了广东选手骆文熠摘得金牌。在女子组200米决赛中,来自河南的张曼以23秒13的成绩获得冠军。在男女混合4×400米接力决赛中,四川队凭借第三棒杨会珍的出色发挥以3分20秒65的成绩夺冠。(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日照公交35路部分运行路段临时调整

    QQ图片20190704100428.png

    交通管制期间,原运行北海路(森林公园路至王家滩站)路段停止运行,终点站由“王家滩”调整为“森林公园西门(路北)”,临时撤销“王家滩、王家滩一村、王家滩小学、安家岭村、卢沟河桥、安家村、泉子沟村、森林公园中门、肖家村、肖家村南、森林公园西门(路南)”...[详细]

    07-04 09-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日照交警大动作!这些行为你还敢吗?

    u=3947501416,2488297439&fm=26&gp=0.jpg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鼓励市民积极参与道路交通安全社会监督,推进交通共治,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共创有序、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山东省严重道路交通违...[详细]

    07-02 15-07日照交警
  • 刚刚!日照市2019年“3+4”本科录取分数线出炉

    1.jpg

    根据省、市文件精神,在确定的“3+4”本科贯通培养最低投档录取控制分数线(全市初中学考综合成绩位次排名前55%)上,依据考生成绩、志愿和招生计划,按照平行志愿投档规则,对我市初中后中高职招生第一批次(提前批次“3+4”本科)进行了投档录取。 [详细]

    07-07 18-07日照教育发布
  • 日照首趟开往烟台动车启程,还有这趟即将驶来!

    日照西站到烟台站二等座票价为114元,一等座183元;到莱阳站二等座票价为84元,一等座134元;到即墨北站二等座62.5元,一等座100元。从今天开始,青岛、烟台、威海、日照、连云港、盐城等城市连成一线,沿海客运黄金新通道自此打通。[详细]

    07-10 18-07网信日照综合
  • 五莲县街头派出所落实行政案件快办机制

    [详细]

    07-10 16-07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 东边日出西边雨 日照局地仍有雷阵雨

    [详细]

    07-10 16-07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