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二儿子暂别皇马!离队第7人 租至西乙升班马

2019-07-10 08:23: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皇马大部队已经飞抵了加拿大蒙特利尔,但齐达内二儿子卢卡却留在了西班牙。西乙升班马桑坦德官方宣布,以租借形式与卢卡签约一年。卢卡也是皇马今夏离队第7人。

  21岁的卢卡司职门将,他名义上编制属于皇马一队,但上赛季基本一直在B队效力。《马卡报》此前曾透露,齐达内希望今夏清洗纳瓦斯并继续外租卢宁,以便让卢卡出任皇马第二门将。但由于纳瓦斯最终决定留队,卢卡主动申请被外租,他希望能够多踢比赛。

  在西班牙,卢卡有不少追求者,他最终选择了西乙升班马桑坦德竞技。与其在皇马B队踢西丙,卢卡宁可去桑坦德竞技踢西乙。卢卡和皇马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马卡报》昨天曾指出,皇马将会与卢卡先完成续约,然后再把他租给桑坦德竞技。

  齐达内的大儿子恩佐司职前腰,他一度被寄予厚望,但如今已经泯然众人矣,恩佐已经无法在顶级联赛中为自己找到新东家了。齐祖二儿子卢卡出道后就以低级失误多著称于世,1米83的身高对于门将而言也明显偏矮。对于急需证明自己的卢卡而言,下赛季将会非常关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