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看守所女子看守中队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2019-07-09 17: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文轩

日照市看守所女子看守中队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日照市妇联主席秦秀云为女子看守中队颁发荣誉奖牌 

日照市妇联主席秦秀云一行实地查看了收押大厅、医务室、监控室、女子监区 

日后工作进行调研座谈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7月9日讯(见习记者 韩文轩)平凡的岗位,不平凡的成绩。日照市看守所女子看守中队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日照市看守所,有一支女民警组成的女子看守中队,她们兢兢业业,直面各种挑战,她们温柔善良,温暖着一颗颗心灵,奋发有为,高强铁网内吐露芬芳,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了非凡的业绩。

  2019年7月9日上午,日照市公安局在日照市看守所监区大厅举行女子看守中队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授牌仪式。日照市妇联将“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奖牌送到日照市看守女子看守中队所手中,向辛勤工作的女子看守中队全体成员表示崇高的敬意。

  授牌仪式后,日照市妇联主席秦秀云一行实地查看了收押大厅、医务室、监控室、女子监区等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及勤务运行模式,就女性在押人员管理和教育转化等工作进行调研座谈。

  秦秀云同志对日照市看守所全力保障女性在押人员权益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也希望日照市看守所要以此次授牌为契机,以更加宽阔的视野和更加超前的眼光,认真谋划下步工作,不断开拓进取、锐意创新,在现有良好的工作基础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日照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熊桂登同志代表市局党委感谢日照市妇联对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日照市看守所女子看守中队此项殊荣的获得,既是肯定,更是责任,日照市看守所全体人员要以这次授牌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诠释“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的良好形象和服务品牌。

  如果说“忠诚”与“团结”是她们的灵魂,那么“实干”与“担当”就是她们的名片。多年来,女子看守中队从一点一滴小事帮助女性在押人员重塑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鼓励她们自尊自立自强。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女子看守中队先后被授予“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称号、市级巾帼文明岗、青年文明号和山东省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省三八红旗集体、省级青年文明号等荣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