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电竞超级联赛(PPL)线上赛即将开启

2019-07-10 08:18:00 来源: 人民网-体育频道 作者:

  人民网北京7月8日电 由人民网人民体育主办,人民电竞、北京优时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人民电竞超级联赛(以下简称PPL)线上赛将于7月16日正式开战。

  人民电竞超级联赛(People Premier League,简称PPL),是人民电竞的全新赛事品牌。PPL作为中国最具权威性的全民电子竞技赛事,主要致力于发展半职业和业余赛事,赛事构成计划包括线上赛、城市赛和大师赛三部分。本届PPL超级联赛是面向全国电竞爱好者和游戏玩家打造的覆盖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秉承权威、专业、公正、公平体育精神的全新赛事。PPL线上赛则是为了广大电竞爱好者服务的全新赛事,面向全国玩家,不受性别、职业和年龄限制,只要怀揣电竞梦想,热爱电竞运动均可报名参赛。

  据了解,本次PPL线上赛将自7月开始至12月结束,分五个赛季,旨在为参赛玩家提供一个不间断的,展现自己及团队风采的超级舞台。比赛项目囊括时下流行的多类型游戏IP,主要包括《王者荣耀》、《QQ飞车》(移动、PC双端)、《FIFA Online4》、《炉石传说》等四大项目。此外,赛事将采用全新的积分系统,详细统计各赛季参赛选手、团队的积分排名,各项目年度总积分排名前八的战队、选手,将在年底举办的PPL年度大师赛中,与受邀明星选手同场竞技一决高下。

  人民电竞代表人民网、人民体育参与电子竞技相关事务,以专业权威的角度引领电竞发展方向,服务电竞产业,以促进电竞产业健康成长、推动电竞运动稳步发展为首要任务。自2018年上线以来,受到了业内伙伴及广大电竞爱好者的大力支持和关注。本次与国内知名电竞赛事服务机构北京优时光合作推出的人民电竞超级联赛(PPL),是以促进城市文化发展、传播电竞文化为基础,为全国电竞爱好者打造的全新电子竞技赛事。

  即日起,人民电竞超级联赛(PPL)官方网站正式上线,并同时开启PPL线上赛报名通道:入口,大赛一触即发,值得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