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中超-五年来辽宁首获三连胜 半赛季延边客场终告捷

来源:新华社   作者:   2016-06-27 14:46:00

  6月26日,广州富力队球员张贤秀(右)在比赛中控球。当日,在2016年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14轮比赛中,辽宁宏运队主场以3比1战胜广州富力队。 新华社记者杨青摄

  新华社北京6月26日体育专电 中超联赛第14轮比赛26日结束最后两场,两支来自东北的球队辽宁宏运和延边富德分别以同样的3:1战胜了广州富力和石家庄永昌。

  辽宁宏运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以一场漂亮的进球大战迎来该队自2011赛季以来的首次三连胜。第31分钟,富力队姜至鹏禁区内手球被判罚点球,詹姆斯主罚一蹴而就帮助辽宁取得领先。第52分钟,富力队雪上加霜,输人又输球,于洋背后铲倒阿萨尼被红牌罚下,阿萨尼主罚任意球大力施射远角为辽宁队扩大领先。第74分钟,詹姆斯禁区内右侧小角度破门将比分扩大为3:0。第90分钟,富力队曾超打入安慰入球,比分最终定格为3:1。

  延边富德持续近期强势,3:1战胜石家庄永昌,拿到本赛季首个客场胜利。第31分钟,尼古拉禁区前左侧主罚任意球左脚大力抽射破门。第39分钟,斯蒂夫左路下底传中,崔仁包抄将球打进,延边上半场取得2:0领先。下半场比赛,石家庄永昌大举进攻,第80分钟,毛里西奥禁区外远射在尼古拉身上折射后飞入球网,主队扳回一城。补时第二分钟,金承大禁区内低射破门,把比分锁定为3:1。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