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U17男篮世青赛:中国惜败韩国 首次无缘八强

来源:新华社西班牙萨拉戈萨6月28日体育   作者:   2016-06-29 15:58:00

原标题:U17男篮世青赛:中国惜败韩国 首次无缘八强

  新华社西班牙萨拉戈萨6月28日体育专电 2016年U17男篮世青赛28日在西班牙萨拉戈萨拉开淘汰赛大幕,国青男篮在八分之一决赛中70:75不敌韩国队,首次无缘八强。

  两队在首节以15:15战平。韩国队在第二节率先发力,打了国青一个19:12,带着7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第三节比赛结束后,国青成功将分差缩小至3分。但韩国队在末节顶住了反攻,以75:70拿下比赛,首次闯进世青赛八强。韩国队此前在U17男篮世青赛上的最佳战绩是2012年的第11名。

  这是国青历史上首次无缘世青赛前八,此前三次参赛,中国队均获得第七名。本场比赛中,国青在两分球、三分球和罚球的命中率上均低于对手。全队5人得分上双,王睿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6分。

  无缘前八的国青将进入争夺9-16名的排位赛中。下一场比赛,他们将于当地时间29日对阵阿根廷队。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