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近60名贵宾确认出席里约奥运会开幕式

来源:新华社   作者:   2016-06-29 15:58:00

原标题:近60名贵宾确认出席里约奥运会开幕式

  6月14日,巴西代总统特梅尔(中)在里约奥运会手球馆内接受记者采访。当日,巴西代总统特梅尔抵达里约热内卢巴哈奥林匹克公园视察里约奥运会筹备情况。 新华社记者李明摄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据当地媒体报道,里约奥组委首席执行官列维28日在华盛顿表示,此前预计的95名参加奥运会开幕式的国家领导人中,已经有近60人确认出席,其中包括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

  不过,虽然奥组委邀请了所有巴西前总统出席开幕式,但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任何一位确认出席”。

  正在华盛顿出席美洲理事会关于里约奥运会讨论的列维还表示,虽然奥运期间军队、联邦警察、私有安保公司和民事警察、武装警察、消防部门等共计85000人实行联动,超过100个国家也在奥运期间派驻安全人员,但安全问题依然是最令人担忧的。他同时担忧的问题还有交通、饮食供应等。

  列维说,虽然奥运会前负面新闻较多,但外国观众并不会减少,人数大约在30万至40万人次之间。目前宾馆预订已经非常满,美国游客的数量是最多的。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