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曝贝尼特斯挖角老东家 追杰队克隆体替科恩特朗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杨勇   2015-08-31 13:46:00

  网易体育8月31日报道:

  在科恩特朗离队之后,皇马替补左后卫就只剩下了老迈的阿韦洛亚和压根不会助攻的纳乔。尽管皇马拥有马塞洛,但高层对左后卫人才储备并不满意。据《阿斯报》报道称,皇马希望能够压哨收购阿尔伯托-莫雷诺。

皇马欲追莫雷诺顶替科恩特朗

  皇马欲追莫雷诺顶替科恩特朗

  莫雷诺出道于塞维利亚青训营,他是一名攻击型左后卫,由于长相酷似杰拉德被红军球迷拥戴。在2014年加盟利物浦之前,莫雷诺曾与皇马传出过绯闻。但当时皇马没能清洗科恩特朗,莫雷诺最终选择奔赴安菲尔德。

  在本赛季中,莫雷诺在利物浦的处境相当艰难,他已经沦为罗杰斯眼中的铁板凳。在前4轮英超中,莫雷诺只替补出场了3回,这让皇马看到了挖角希望。与其在利物浦坐板凳,那还不如去伯纳乌坐板凳呢!贝尼特斯崇尚轮换制,莫雷诺将有机会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考虑到贝尼特斯与利物浦良好的关系,贝帅有望说服红军以相对低廉的价位放人。

  皇马的人员清洗,也已经到了最后阶段。在伊利亚拉门迪、科恩特朗、卢卡斯-席尔瓦等人离队之后,皇马目前只有两名球员前途未卜。确定离队的是切里舍夫,不过他的下家还没确定。比利亚雷亚尔如今收购了丹尼斯-苏亚雷斯,对切里舍夫已经不再发起追逐,俄罗斯人更有可能去瓦伦西亚顶替菲古利。在前两轮联赛中,切里舍夫都没能进入大名单。

  纳瓦斯的未来,则直接取决于德赫亚。如果德赫亚压哨加盟皇马,纳瓦斯若不想坐穿板凳的话,就必须为自己寻找一个新东家。如果德赫亚留守曼联的话,纳瓦斯则将继续出任皇马的头号门将。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