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曼联斩获德意两大国脚 施魏因施泰格年薪千万欧元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   2015-07-13 14:36:00

原标题:曼联斩获德意两大国脚 施魏因施泰格年薪千万欧元

曼联斩获德意两大国脚施魏因施泰格年薪千万欧元

  从昨晚到今晨,英超豪门曼联在今夏转会市场连续有重大斩获,先是昨晚敲定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的中场大将施魏因斯泰格,继而今晨又完成了意甲都灵的右后卫达米安效力老特拉福德的转会手续,连续挖到德国和意大利两大国脚。

  最先宣布施魏因斯泰格转会的是拜仁主席鲁梅尼格,他说:““施魏因施泰格明确告诉我,他想要新的挑战。我们尊重他的选择。我们已经与曼联就转会达成了一致。很遗憾施魏因施泰格离开,他对俱乐部意味着很多,他在这里取得了非凡的成就。他离开并不是因为瓜迪奥拉,而是他自己的选择。”

  稍后,曼联俱乐部也正式宣布,收获了这名拿过8个德甲联赛冠军,1个欧冠冠军、1个世俱杯冠军和2014年世界杯冠军的德国国脚。曼联的官网称,已与拜仁就30岁的施魏因施泰格的转会达成协议,目前交易只剩下体检和个人条款的细节问题,所有例行程序完成后,小猪会正式亮相老特拉福德球场。

  据德国媒体披露,曼联开出的报价是1800万至2000万欧元之间,小猪得到一份年薪1000万欧元,为期3年的合同。

  曼联敲定达米安的时间还在拿下施魏因斯泰格之前,但正式宣布却是在今晨。曼联与达米安的合同为期4年,转会费为1270万英镑。

  25岁的达米安自2011年加入都灵以来共为球队上场146次,攻进5个联赛进球。他为意大利国家队出场13次,并随队参加了去年的巴西世界杯。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