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法甲综述:妖星戴帽里昂4-0完胜 马赛0-2前4轮3负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远风   2015-08-31 08:30:00

  网易体育8月31日报道:

  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法甲第4轮的10场比赛全部战罢,里昂客场4-0完胜卡昂,法国国脚费基尔完成帽子戏法;马赛客场0-2不敌甘冈,前4轮输掉3场;升班马昂热1-1战平尼斯,前4轮保持不败。

费基尔戴帽后庆祝

  费基尔戴帽后庆祝

  甘冈2-0马赛

  第2分钟,皇马旧将迪亚拉禁区内犯规送出点球,但甘冈前锋普里瓦罚出的点球绵软无力,直接被曼丹达没收。第72分钟,普里瓦将功补过,他接到白里安的妙传,禁区中央左脚破门,1-0;第89分钟,贝内泽禁区外左脚远射,将球送入球门右下角,2-0。甘冈结束3连败,本赛季首次取分,位居第16;马赛的战绩同样为1胜3负,排在第15。

  卡昂0-4里昂

  第18分钟、第44分钟以及第57分钟,里昂前锋费基尔完成帽子戏法,第73分钟,卡昂球员达席尔瓦染红下场,第87分钟,博夫禁区边缘凌空抽射锁定胜局,里昂客场4球完胜。里昂2胜1平1负积7分,暂居第5;卡昂则是2胜2负积6分,排在第6。

  昂热1-1尼斯

  第24分钟,曼加尼禁区前沿直接任意球破门,1-0;第56分钟,本阿尔法任意球助攻,赫尔曼小禁区边缘近距离施射扳平,1-1。升班马昂热前4轮2胜2平保持不败,位居第4;尼斯则是1胜2平1负,排在第11。

  雷恩3-1图卢兹

  第5分钟,雷加坦斜传禁区,布莱斯维特后点包抄破门,0-1;第17分钟,图卢兹中卫雅各乌龙送礼,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第67分钟,图卢兹门将戈伊科切亚放倒西奥,送出点球,雷恩队长阿尔芒操刀主罚被扑出,但他及时跟进补射得手,2-1;第90分钟,恩特普突破传中,西奥再下一城,3-1。雷恩3胜1负积9分,位居第3;图卢兹则是1胜1平2负积4分,暂列第14。

  兰斯4-1洛里昂

  第23分钟,沙博尼耶传中没人碰到,直接窜进网窝,1-0;第48分钟,邦加弧线球破门,1-1;第54分钟,德普雷维尔前场断球,劲射破门,2-1;第66分钟,克耶边路内切低射扩大比分,3-1;第85分钟,阿提拉-图兰近距离破门定胜局,4-1。兰斯3胜1负积9分,位居第2;洛里昂则是2平2负未尝胜绩,排在倒数第3。

  里尔1-0 GFC阿雅克肖

  第23分钟,西迪贝妙传,布法尔打进全场唯一入球,1-0。里尔赛季首胜,1胜2平1负积5分,列第12;GFC阿雅克肖则是1平3负垫底。

  特鲁瓦0-0蒙彼利埃

  两队均未尝胜绩,升班马特鲁瓦3平1负,排倒数第4;蒙彼利埃则是1平3负,列倒数第2。

  圣埃蒂安2-1巴斯蒂亚

  第20分钟,佩兰利用角球引发的混战,近距离右脚推射得分,1-0;第41分钟,丹尼奇小禁区左侧小角度劲射破门,1-1;第62分钟,克莱芒妙传,埃塞里克禁区外右侧右脚重炮破上角,2-1。两队前4轮均是2胜1平1负,分列第7和第6。

  波尔多2-0南特

  上半场补时第2分钟,西维利妙传,哈兹里低射破门,1-0;第87分钟,托马斯-图雷传中,夏季新援加季奇禁区边缘劲射得手,2-0。波尔多赛季首胜,积5分排在第10;南特则积7分列第8。

  摩纳哥0-3巴黎圣日耳曼

  第57分钟,马克斯维尔传中,卡瓦尼头球破门,0-1;第73分钟,伊布直塞,卡瓦尼后插上推射破门,0-2;第83分钟,迪马利亚挑传,拉维齐凌空抽射定胜局,0-3。巴黎4战全胜,进7球0失球,独占法甲积分榜首位。摩纳哥1胜2平1负,积5分排第13。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