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意甲第2轮综述-都灵10分钟入3球3-1逆转佛罗伦萨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元气   2015-08-31 08:30:00

  网易体育8月31日报道:

  北京时间8月30日、31日两天,意甲联赛展开了第2轮的角逐。博洛尼亚0-1不敌萨索洛,遭遇两连败,萨索洛取得了两连胜。亚特兰大2-0战胜弗洛辛诺内,后者遭遇两连败。切沃4-0完胜拉齐奥,取得了两连胜。热那亚2-0击败维罗纳,后者连续两轮不胜。那不勒斯2-2平桑普多利亚,连续两轮不胜,桑普连续两轮不败。都灵3-1逆转佛罗伦萨,取得了两连胜。乌迪内斯0-1负于巴勒莫,巴勒莫取得了两连胜。

  博洛尼亚 0-1 萨索洛

  两支球队在上半场比赛中均未能打破场上僵局,值得比赛第89分钟,弗洛雷斯禁区中路的劲射才敲开对手球门,比分被改写成1-0,萨索洛也最终凭借这粒进球1-0战胜了博洛尼亚,取得了两连胜,博洛尼亚遭遇两连败。

  亚特兰大 2-0 弗洛辛诺内

  第21分,斯滕达尔多门前近距离攻门得手,亚特兰大1-0领先。第69分,戈麦斯接莫拉雷斯传球后禁区外远射攻门,帮助亚特兰大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最终亚特兰大将3分留在了主场,2-0击败了弗洛辛诺内,后者遭遇两连败。

  切沃 4-0 拉齐奥

  第12分,梅吉奥里尼远射破门,为切沃先拔头筹,1-0。第30分,切沃利用角球机会扩大比分,帕洛斯基门前近距离头球破门,2-0。第45分 比尔萨用左脚将球抽射进球门右上角,3-0。第68分,比尔萨助攻帕洛斯基梅开二度,比分被扩大到了4-0。最终,切沃在主场4-0完胜拉齐奥,取得了两连胜。

  热那亚 2-0 维罗纳

  第57分,刚刚替补出场的帕沃莱蒂就取得了进球,热那亚1-0领先。第76分,林孔送出助攻,加克贝头球破门,2-0。最终热那亚凭借下半场的两粒进球2-0取胜,维罗纳连续两轮不胜。

  那不勒斯 2-2 桑普多利亚

  第9分,因西涅助攻伊瓜因为那不勒斯首开纪录,1-0。第39分,伊瓜因梅开二度,那不勒斯2-0领先。第56分,阿尔比奥尔禁区内对费尔南多犯规,主裁判判给桑普一粒点球,埃德尔主罚一蹴而就扳回一球,1-2。第59分,埃德尔再入一球,最终将比分锁定在2-2平。那不勒斯连续两轮不胜,桑普连续两轮不败。

  都灵 3-1 佛罗伦萨

  第10分,马科斯-阿隆索推射远角破门,佛罗伦萨1-0领先。第67分,莫雷蒂的进球吹响了都灵反击的号角,1-1平。2分钟后,夸利亚雷拉推射破门,都灵2-1反超。第77分,巴塞利禁区外远射破门锁定胜局,都灵凭借着10分钟连入3粒进球3-1逆转佛罗伦萨,取得了联赛两连胜。

  乌迪内斯 0-1 巴勒莫

  第8分钟,巴斯克茨传中,里戈尼头球破门,巴勒莫1-0领先。下半场第70分钟,斯图纳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最终少1人应战的巴勒莫还是在客场1-0战胜了乌迪内斯,取得了两连胜。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