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马竞官方宣布副队长离队 6冠功勋转投毕尔巴鄂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张琳   2015-08-31 08:30:00

  网易体育8月31日报道:

  在马竞与塞维利亚之战中,西蒙尼将劳尔-加西亚招入了大名单中,但赛前却突然决定将他送上看台。西蒙尼之所以决定这样做,是因为不愿劳尔-加西亚冒着受伤风险在转会前继续作战。马竞官网如今正式确认,各方已经就劳尔-加西亚转会毕巴一事达成协议,马竞副队长将在今天飞赴毕尔巴鄂接受体检。迄今为止,尚无劳尔-加西亚转会费数额和合同待遇的具体报道。

劳尔-加西亚加盟毕巴

  劳尔-加西亚加盟毕巴

  29岁的劳尔-加西亚,是加比之后的马竞第二队长。劳尔-加西亚成名于奥萨苏纳,场上位置是中前卫或攻击型中场。劳尔-加西亚在2007年加盟马竞,但前4个赛季中一共只打进9球。在11/12赛季中,劳尔-加西亚被租回给奥萨苏纳,并在老东家打进了11球。

  2012年夏天,劳尔-加西亚回归马竞,并被西蒙尼改造成了伪中锋。在12/13赛季中,劳尔-加西亚出场46次打进9球,单赛季进球数平了此前马竞生涯4年总和。在13/14赛季中,劳尔-加西亚更是出场53次打进17球,帮助马竞力压皇马巴萨夺得西甲冠军。上赛季劳尔-加西亚出场45次打进10球,但如今却要披上毕巴战袍了。

  排除外租的一年,劳尔-加西亚的马竞生涯一共持续了7个赛季。他一共为马竞出场了326次,并且打进了45个球。在个人荣誉簿上,劳尔-加西亚随队赢得了1个西甲冠军、1个国王杯冠军、1个欧联杯冠军、1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和2个欧洲超级杯冠军。在13/14赛季中,劳尔-加西亚还随队杀进了欧冠决赛,距离夺冠只差了半分钟。戈丁头槌打破僵局,拉莫斯补时阶段头球破门帮助皇马扳平比分,最终马竞在加时赛后1比4落败。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