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曼城签德布劳内蓝军躺赚钱 助死敌?红魔暗地偷笑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轰炸机   2015-08-31 08:29:00

  网易体育8月31日报道:

  北京时间8月30日晚,曼城俱乐部官方宣布比利时中场凯文-德布劳内正式加盟并与球队签署了一份为期六年的合同。据媒体报道,德布劳内的转会费高达5400万英镑(约7400万欧元),仅次于去年加盟曼联的阿根廷球星迪马利亚是英超历史上转入球员的第二高转会费。(加上浮动条款可达8000万欧元超迪马利亚)

德布劳内加盟曼城

  德布劳内加盟曼城

  曼城引来实力强援的目的非常明确,在德布劳内身上不惜一掷千金花费过亿(转会费+工资)对于提高自己球队整体竞争力改善前场进攻大有裨益。曼城也期待他与斯特林、阿奎罗、席尔瓦等人产生“化学作用”能让球队在英超联赛有竞争力的同时,更希望在欧冠也取得突破。

  不过除了提高本队的经济水平外,德布劳内的转会对于英超也有“曲线救国”之效。目前德甲和英超在争夺第二联赛,两个国家的俱乐部在欧足联的积分榜上相差无几,挖来了这位新科德国足球先生和德甲一流中场,削弱了德甲球队的实力,或许也会让英超的球队在欧战对阵狼堡时也能占到一定的便宜。

  直接受益的是同城死敌曼联。周中刚揭晓的欧冠小组赛抽签,曼联与德甲的沃尔夫斯堡同分一组,把狼堡的中场核心和进攻大脑挖走,对狼堡的实力带来的影响不言而喻,但却让曼联直接受益,在欧冠对决中占得一定先机。

  德布劳内回归英超对于切尔西的球迷显然有点五味杂陈。当年是狂人看不上年轻心高气傲的德布劳内,嫌弃他不勤奋却忽略了德布劳内身上的足球天赋,而现今德布劳内以更强的姿态回归英超,不知道狂人是否有过一丝后悔?不过对切尔西而言,德布劳内这笔买卖却也有赚头。当年从根克挖来德布劳内切尔西只花了700万的代价,外租不莱梅一年收回半个赛季后又以2000万的价格卖到沃尔夫斯堡,这其中已经赚了翻番。这一次德布劳内重回英超加盟曼城,按照切尔西与狼堡签订的转会合同中的二次转会分成,切尔西还能分到一定比例的款项。据英国媒体估计,这一笔金额至少也有好几百万。对于切尔西而言,放弃了自己用不上的球员,但能从他的转会中得到实际的利益,也不失为一笔好的买卖!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