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马代足协主席确定将换帅 热身2-2平菲律宾球队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恩佐   2015-08-31 08:28:00

  网易体育8月30日报道:

  眼下,国足世预赛对手——马尔代夫国家队正在菲律宾进行集训。当地时间8月29日,马尔代夫进行了在抵达菲律宾之后的首场友谊赛。面对处于菲律宾顶级联赛的Stallion FC俱乐部,马尔代夫最终与对手2-2战平。

  此役,马尔代夫的代理主帅伊斯梅尔-马哈福兹排出了一个全新的首发阵容。比赛开始后,马尔代夫反客为主占据优势,前锋穆罕默德-乌迈尔表现地尤为活跃。第33分钟,阿克拉姆开出前场任意球,穆罕默德-乌迈尔头槌破门得手!马尔代夫1-0领先!

  第53分钟,马尔代夫后卫阿里夫禁区内手球,当值主裁果断判罚点球。Stallion FC俱乐部借此顺利扳平!而仅仅6分钟后,Stallion FC再度进球,2-1领先马尔代夫。

  第75分钟,大举进攻的马尔代夫国家队终于扳平比分,乌迈尔传中,另一位前锋阿哈姆德-伊马兹头槌破门!马尔代夫扳平。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马尔代夫2-2与StallionFC战平。而在下周一,他们将与菲律宾国家队进行在菲的第二场热身赛。此役,一进球一助攻的穆罕默德-乌迈尔无疑是马尔代夫表现最为出众的球员,需要引起中国队的注意。

  自从保加利亚籍主帅波波夫辞职后,马尔代夫的主帅一职便由原助理教练伊斯梅尔-马哈福兹暂代。但据马尔代夫媒体透露,该国足协主席穆罕默德已确定换帅。据悉,马尔代夫这次牵手的,是一位有着世界杯执教履历的主帅。但由于财政实力所限,双方签订的是一份短合同。但具体的人选和合同细节,目前仍未公布。9月8日与中国一战,马哈福兹仍将执行主帅职责,但在这场比赛之后,马尔代夫足协就将公布新任主帅的人选。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