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热火老板发网络调查 球队下季有望新增主题球衣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国宝丹丹   2015-08-31 08:26:00

  网易体育8月29日报道:

  本周四,热火队老板米奇-阿里森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就有关于以电影《迈阿密风云》为主题的球衣征询了球迷的意见:“你是热火队的球迷吗?你想看到你的球队穿着‘迈阿密风云’的主题球衣上场比赛吗?”

热火老板发网络调查 球队下季有望新增主题球衣

  然后,米奇-阿里森还贴出了一张韦德身穿这款球衣的图片,他表示如果有足够多的球迷给出了比较积极的反馈,那么他将会询问球衣生产商是否可以生产这种球衣。

  截止到周四晚上,阿里森的贴文一共收到了5400多条评论,而这其中绝大多数的球迷都给了正面的意见,如果这种球衣下赛季真的被穿在了热火队球员身上的话,那么这款球衣将成为NBA更有趣更大胆的样式之一。

  “迈阿密风云”主题球衣由粉和浅蓝两个主色调组成,球衣底色分为黑白两种,而这样的配色也常常被球鞋生产商所采用,这样的配色通常被称为“南海岸”配色。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