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不受郭士强重用? 廉明:能给一半机会做梦都会乐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七小   2015-08-30 22:07:00

  网易体育8月24日报道:

  2015年中葡男篮对抗赛正在进行当中,辽宁队员廉明也用自己的努力帮助辽宁男篮获得了两连胜。廉明表示,如果在接下来的联赛之中能给自己一半的机会自己真的会做梦都乐醒,自己正在为联赛的上场时间而拼搏。上赛季,廉明的场均出场时间只有5分钟。

  鸣哥绝杀(来源:网易视频)

  廉明通过自己的社交媒体,表达了自己期望获得郭士强认可,期望在新赛季获得更多表现机会的愿望:“虽然是商业比赛,我也清楚跟联赛的氛围激烈程度等等都不一样,但我真心的想说,通过这两场热身赛,真心的感受到在场上的美妙。如果在接下来的联赛之中能给我一半的机会,我真的会做梦都会乐醒。好多人都说这两场比赛打的还不错,但我真心的觉得,通过热身赛,我是在给教练信心,给自己信心,我在为联赛的上场时间而拼搏。”

  廉明这段话是说给自己听的,告诉自己一定要努力拼搏;廉明这段话是说给球迷听的,告诉球迷自己有能力表现的更好;廉明这段话更是说给主教练郭士强听的,告诉教练自己已经做好了准备迎接新赛季的到来,只是需要更多的机会!

  廉明出生于1990年3月22日,身高2.03米,体重103公斤,前锋。从2010年开始,廉明一直为辽宁男篮效力。2012-13赛季,廉明受到了球队的重用,他出战31场比赛,场均获得15分钟的时间,场均拿到4.4分2.8篮板0.5助攻0.4抢断。2013-14赛季,廉明的场均出场时间下滑到了10分钟,场均数据下滑到了2.7分1.6篮板。

  上赛季,廉明的表现机会越来越少,一共只打了22场比赛,场均时间仅有5分钟为之前赛季的一半,他场均也只拿到2.5分1篮板。在季后赛当中廉明一共才出战3场,一共获得了3分钟的表现机会,一共拿到了4分1抢断。在总决赛当中廉明更是沦为看客,仅仅获得了21秒的机会,所有数据均为零。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