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辽篮:郭艾伦已返国奥 伤无大碍等待国家队召唤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敬亭   2015-08-30 22:07:00

  网易体育8月24日报道:

  郭艾伦因伤暂离国奥?针对昨日媒体的爆料,辽宁俱乐部发声释疑。据沈阳日报的消息,辽宁篮球俱乐部一位负责人今天透露,郭艾伦前两天只是回家休息,并非因伤离开国奥。

辽篮:郭艾伦已返国奥 伤无大碍等待国家队召唤

  该负责人还透露,郭艾伦膝盖的伤势已无大碍,不会影响到比赛,目前郭艾伦是在随时等候国家队的征招,他期待能够在亚锦赛上为国效力。

  郭艾伦是在斯坦科维奇杯最后一场比赛中导致左膝受伤的,此后国奥队的比赛中郭艾伦就一直未能登场。8月23日,辽宁一名体育记者在个人微博中爆料郭艾伦已经离开国奥队、返回辽宁养伤。郭艾伦确实出现在了辽宁,他还探望了正在热身的辽宁队友们。这一消息一度让人觉得郭艾伦入选国家队已经基本无望。

  而今天辽宁方面的发声,证明郭艾伦伤势无碍已返回国奥,这让郭艾伦入选国家队又保留了些希望。毕竟郭艾伦在国奥队热身期间,表现十分抢眼。6月份苏州八国赛3场比赛,郭艾伦场均砍下16分、2.7次助攻、3.3次抢断,帮助国奥队取得3连胜。随后的斯坦科维奇杯比赛中,郭艾伦4场比赛,场均更是攻下20.8分5.3次助攻和2.8次抢断的耀眼数据。

  国家队主帅宫鲁鸣透露他已向亚篮联提交了24人大名单,而最终参加亚锦赛的12人名单,将于9月9日确定。在国奥队表现十分突出的郭艾伦能否最终入选国家队参加亚锦赛,还要等到9月9日宫鲁鸣公布最后的12人大名单之时才能揭晓答案。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