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曝"迷你曼巴"签约新疆 曾中10记三分创欧冠纪录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木子   2015-08-30 22:07:00

  网易体育8月17日报道:

  北京时间8月17日,据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在推特上表示,有着“迷你曼巴”之称的安德鲁-古德洛克透露,自己已经与中国CBA劲旅新疆队签订合同。

  “安德鲁-古德洛克,这位亚洲曼巴表示,他已经与中国的新疆队签约。”大卫-皮克在推特上写道。

曝

  现年26岁的古德洛克是2011年NBA选秀大会的总第46顺位新秀,身高6英尺3英寸的他在场上司职得分后卫。NBA生涯至今,古德洛克共为湖人出战过41场常规赛,场均能够获得10.4分钟的上场时间,交出4.3分、0.8个篮板、0.5次助攻的成绩单。

  由于在新秀赛季有着出色的表现,科比在一场比赛之后,送给了古德洛克一个新绰号,就是“迷你曼巴”,对于科比的称呼,古德洛克也是受宠若惊,他曾表示:“这是一个非常大的褒奖。特别是这样的称号出自真曼巴之口。”

  2012-13赛季,被下放到NBDL联盟的古德洛克还曾凭借出色的表现,当选最有价值球员。上赛季,古德洛克前往欧洲打拼,效力于土耳其劲旅费内巴切队。该赛季他场均可以砍下16.8分、2.2个篮板、2.0次助攻。

  在2014年11月费内巴切的一场欧冠比赛中,古德洛克单场命中10记三分(13次出手命中10球),一举打破欧冠联赛单场三分命中纪录。在那场比赛中,古德洛克最终交出了34分的成绩单,令世人感到惊艳。

  今年夏天,在履行完毕与费内巴切的合同之后,古德洛克本希望能重返NBA联盟,但是他没有找到心仪的球队。最终决定前往CBA联赛打拼,签约新疆队。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