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新疆"4队邀请赛"三连败 本月上旬两负哈萨克斯坦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七小   2015-08-30 22:07:00

  网易体育8月17日报道:

  北京时间8月16日晚,2015年CBA四队邀请赛最后一个比赛日的比赛在甘肃庆阳市体育馆进行。新疆男篮继续低迷,最终以73-81不敌山东,邀请赛三战皆墨。在本月上旬,新疆曾经两次与哈萨克斯坦国家队交手,结果也是吞下连败。

新疆

  尽管周琦与刘炜今天凌晨帮助中国男篮在贝尔格莱德击败了委内瑞拉,尽管“迷你曼巴”自曝已经与新疆签约,但目前参加甘肃庆阳四队邀请赛的新疆男篮却是阵容不整、士气低落,因为在四队邀请赛中,新疆男篮无一胜绩。

  在首日的比赛当中,新疆便不敌广厦遭遇开门黑,而在第二日的比赛当中,新疆逆转无望,最终以69-71憾负天津,而在昨晚的最后一战中,新疆攻防乏力,最终73-81不敌山东,四队邀请赛三战全败。

  实际上,在本月上旬,新疆男篮还与到访的哈萨克斯坦男篮打了两场热身赛,新疆也是全部败北。此次来华热身的哈萨克斯坦男篮也是国家队的主力球员,他们热身赛的目的是备战下月将在中国进行的男篮亚锦赛。在之前进行的亚锦赛的抽签仪式上,哈萨克斯坦被分到了D组,同组的还有中华台北、黎巴嫩与卡塔尔。

  在8月5日的第一场比赛当中,新疆四节比赛没有任何一节压制对手,结果也以94-104不敌哈萨克斯坦男篮。8月8日,双方进行了第二场比赛,新疆第二节单节净输12分,最终也以76-90不敌哈萨克斯坦。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