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巴萨宣布四年合约签下智利队长 两代人启动新门神之争

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   2014-06-26 14:58:00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5日消息,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俱乐部周三官方宣布,球队以一纸四年合约从皇家社会俱乐部签下智利门神克劳迪奥=布拉沃,以作为巴尔德斯离队后留下的空缺。

  按照新任主帅路易斯-恩里克的说法,31岁的布拉沃将与年仅22岁的德国新星马克-安德烈-特尔斯特根争夺球队主力门将的位置,后者早前从德甲[微博]门兴格拉德巴赫俱乐部转会而来。

  作为智利国家队的队长,布拉沃在本届巴西世界杯上表现出现,他们目前已经打进淘汰赛阶段,将与东道主巴西队争夺一个八强席位。在转投巴萨[微博]以前,他已经在皇家社会效力长达8年之久,在登陆诺坎普之后,布拉沃将与智利同胞桑切斯再度成为队友。

  (matty)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仕瑞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