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贝克汉姆:三狮军团因为年轻所以无畏 无需担忧鲁尼

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瑪塔   2014-06-10 07:43:00

贝克汉姆相信英格兰队世界杯有机会

  贝克汉姆相信英格兰队世界杯有机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距离世界杯开幕只剩下3天时间,英格兰队小组赛首战的对手是昔日世界冠军意大利队,而霍奇森选拔的英格兰阵容一直被外界冠以幼师,卢克-肖、巴克利、斯特林等多名90后球员成为这支球队的亮点,在英格兰昔日队长贝克汉姆眼中年轻也正是这支球队的优势,相信他们有天赋去赢得世界杯。

  代表英格兰出战过1998年、2002年、2006年三届世界杯的贝克汉姆,对于世界杯的舞台并不陌生,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他对于年轻的三狮军团充满着信心,球队的天赋能够去赢得世界杯。“我非常乐观,年轻球员的优势就是他们毫不畏惧,他们已经准备就绪。我亲身经历过几届世界杯,我总是习惯认为我们能够一直走下去。我们的球员也会做同样的事情,毫无疑问他们已经准备好了。人们总是会问他们是否已经准备好进入世界杯的舞台,但忽略了这些球员是在世界上最大的联赛踢球,他们是和一些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对抗着,他们多么年轻并不重要,因为他们已经准备好了。

  而对于英格兰核心球员鲁尼在巴西会有怎样的表现时,贝克汉姆对于三狮军团的10号也给予了信任,认为虽然曼联队表现不好,但鲁尼赛季表现依旧出色。“他每一次都证明了自己,他在足坛的表现已经足够突出,曼联可能没有一个很好的赛季,但他有一个好的赛季,每一次他穿上英格兰队的球衣,你知道这对他意味什么。”(瑪塔)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仕瑞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