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皮克透露巴萨3300万已卖小法 怒斥高层低估密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   2014-06-06 16:47:00

  皮克告诉博斯克巴萨已卖掉小法

  在西班牙国脚中,法布雷加斯和迭戈-科斯塔近期都是转会绯闻的主角。在抵达美国之后,皮克与马塔作为球员代表一起参加了新闻发布会。皮克在新闻发布会上坦率承认,巴萨高层并没有正确认可法布雷加斯的价值。而在新闻发布会前,皮克甚至明确告诉博斯克,巴萨已经以3300万欧元的价格卖掉了自己的最亲密朋友。

  在新闻发布会上,皮克重点谈及法布雷加斯:“俱乐部并没有给他足够多的重视,他是个无论放在哪里都能发光的球员。我很喜欢他,我也知道他现在处境很艰难,俱乐部对他的态度,并没有和他的付出所匹配。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们也没有谈过这些事情。我希望他能留在巴萨,这赛季的中场球员里,他是进球最多的,也是助攻最多的。”

  在公开场合,皮克仍然宣称他不清楚法布雷加斯的未来。但在新闻发布会前,皮克与博斯克闲聊时揭开了谜底。博斯克向皮克询问法布雷加斯的转会传言,皮克低声和西班牙主帅进行了短时间的交流。西班牙TVE电视台记者透露,皮克当时这样告诉博斯克:“我被告知小法的交易已经完成,价格是3300万欧元。”皮克并没有透露法布雷加斯的具体去向,不过切尔西、阿森纳、曼联、曼城和拜仁近期都与塞斯克传出了绯闻。

  在攻击手位置上,巴萨引援首选是阿奎罗。但曼城拒绝放人,Kun除非提交转会申请,否则巴萨压根无法启动谈判。《世界体育报》几天前就曾透露,巴萨把伊瓜因视为阿奎罗的备胎,小烟枪有望像埃托奥那样复仇皇马。《每日体育报》则透露,巴萨还没忘记罗伊斯。巴萨甚至已经和罗伊斯达成了口头协议,现在就看巴萨和多特蒙德的谈判结果如何了。

  阿尔维斯是今夏巴萨必走之人,夸德拉多是路易斯-恩里克心目中的头号右后卫人选。但由于夸德拉多所有权归属相对混乱,巴萨也做好了B计划准备。一旦得不到夸德拉多,巴萨就将从多特蒙德争取挖角皮什切克。皮什切克在两年前曾是皇马的追求目标,不过他选择与多特蒙德完成续约。如今皇马也不再需要皮什切克了,因为白衣军团拥有了未来十年主力卡瓦哈尔。

  在人员离队方面,《世界体育报》称国米为阿费莱报价500万欧元。考虑到巴萨收购阿费莱时只花了300万欧元,而且荷兰人已经一年没踢球了,红蓝军团很可能在这个价码上放人,毕竟地球人都知道急需清洗冗员。《世界体育报》还透露,曼城仍然在苦苦等待哈维。曼城给哈维两个选择,要么直接在英超效力,要么去曼城在美国大联盟的卫星队纽约城队。哈维的未来,将直接取决于他和路易斯-恩里克的对话结果。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仕瑞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