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大众网“试吃团”

任记全羊全城招募10名吃货!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维成 常蕾 胡辰   2015-10-20 14:17:00

1 店外全貌

店外全貌

2店内环境

店内环境

3店内设有单间

店内设有单间

4喝羊汤必备调料

喝羊汤必备调料

5开锅啦

开锅啦

6羊肉汤文化

羊肉汤文化

7任记全羊荣获多项荣誉

任记全羊荣获多项荣誉

大众网日照1020日讯(记者 崔维成 实习生 常蕾 胡辰)天气逐渐转凉,来碗热腾腾的羊肉汤可好?现在,正宗任记全羊店面向日照全城招聘10名吃货,邀请他们加入大众网试吃团,25日,一起去品尝美味的羊肉。

据介绍,正宗任记全羊店位于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天津路与银川路交会处西200米路北,任记全羊被评为“莒州十大名吃”、“山东名吃”,2008年被中国中医学会营养膳食协会评为“中华名吃”,其加工技艺于201012月被纳入日照市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正宗任记全羊店自开业以来,备受广大市民青睐,天天座满。该店严控原材料关,使用知名品牌的花生油、调料。店主人道:“原材料、火候、秘方是正宗任记全羊的三大法宝。”

如果你是资深吃货,且对羊肉情有独钟,欢迎加入试吃团。我们将挑选前十名报名者,于1025日走进正宗任记全羊店,一起品味正宗好羊肉。

报名电话:18663335070,集合时间:1025日中午12集合地点: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天津路与银川路交会处往西200米路北——正宗任记全羊店。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