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试吃团走进七彩凤凰 原生态味道让网友停不下来

来源:大众网   作者:庞远栋   2014-07-19 13:30:00

 

试吃团网友在七彩凤凰观光生态园前合影

网友在园区内参观

网友们欢聚生态园,品尝新鲜蓝莓、圣女果等新鲜蔬果

七彩凤凰负责人何雨向网友介绍原生态食品

大众网日照7月19日讯(记者 庞远栋)19日上午,“大众网试吃团”的20名网友来走进了七彩凤凰生态观光园,虽然入伏后的第二天骄阳似火,室外温度非常高,但是网友们的热情比气温更高。游览参观、试吃、比赛……让网友大呼过瘾,特别是面对眼前各种各样的原生态食品时,网友更是“停不下来”。

19日上午8时30分,试吃团的网友按时从预定地点出发,前往本次试吃地点——七彩凤凰生态观光园。“这边风景太好了,距离市中心这么近,居然能有这么一片有山有水、离海也不远的地方,简直就是世外桃源。”还没有到达目的地,仅仅路上的风景就已经让不少网友陶醉于此了。

在七彩凤凰生态观光园大门口,网友们来了一张大合影,也是对本次活动的一个留念,随后大家一起进入到了园区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网友们参观了园区内蓝莓园、葡萄园和蔬菜大棚等,对园区有了一些了解。“园区面积挺大的,最主要的是距离海边这么近,食品种植过程中远离农药和化肥,我现在已经对原生态的食品充满期待了。”在进行试吃前,市民刘女士告诉记者。

为了让网友能够直观感受到原生态食品与市场常见食品的区别,七彩凤凰生态观光园的工作人员也是做足了功课,他们从市场上购买了普通蓝莓、圣女果等,让网友在试吃的过程中进行对比。“确实味道不一样,这里食品的味道更加新鲜纯正,特别爽。”网友杨先生告诉记者,这次自己是全家出动,孩子对这里的食品更是赞不绝口。

试吃结束后,还举行了“大胃王”的比赛活动,共有15位网友参加进来,比赛的规则很简单,在最短的时间内吃干净面前的10颗圣女果就算成功,最终两位女士和一位先生荣获前三名,他们也获得了七彩凤凰生态观光园准备的礼品。

七彩凤凰生态观光园董事长何雨介绍,生态园建设了1500平方米热带果蔬、热带雨林植物、立体栽培、科普教育等高科技自动控温观摩大棚,并且经过专家从日本引进了高校保健茶植物明日茶,“目前园区内有蓝莓、普通、各类果树等,种植分为早中晚三期,全年鲜果不断,一年四季都可以在园区内体验采摘的乐趣。”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仕瑞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