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试吃团再次走近七彩凤凰 “小鬼当家”比赛吃葡萄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雪   2014-08-23 16:13:00

    23日上午,大众网试吃团第11站出发,20多位网友来到了位于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境内的“七彩凤凰”生态观光园。虽然天气依旧比较闷热,但大小网友们的热情不减,观光、试吃、采摘不亦乐乎,现场的小朋友们还进行了酣畅淋漓的吃葡萄比赛……网友们纷纷称赞“七彩凤凰好风光,美景看不够,美食吃不完”~

    上午8点半,参与本次试吃活动的大小网友带着相机自驾车来到了“七彩凤凰”生态观光园。下车之后,首先来一张合影!

    这位女网友忍不住朝记者的镜头“搞怪”,免费吃葡萄,今儿呀真高兴!

    在园区导游的带领下,本期试吃团的成员们开始观光。小朋友按耐不住自己的心情,指着远方的问导游叔叔“远处挂在树上的白色袋子是什么呢”。

    “那就是我们今天要吃的葡萄啊,用纸袋套起来,一是为了防虫子,也是为了挡灰尘”,导游耐心回答。“那岂不是葡萄都晒不到阳光了?”“我们可是用的专门的套袋,透气性、透光性超好的”……小朋友点点头,今天不只来免费吃葡萄,还真的长见识呢!

    “妈妈快来看,原来日照真的有火龙果,原来火龙果是这样生长的”,在热带水果有机大棚,一位小朋友喊着。七彩凤凰的工作人员介绍,他们的火龙果秋天就可以正式上市了。在今天的活动中,不少家长也都是第一次在日照见到生长中的火龙果。

    园区内还能荡秋千,两位小伙伴玩的很开心

    园区的工作人员正在摘葡萄,串串饱满诱人的葡萄挂在枝头,可是馋坏了现场“吃货”们!

    生机盎然的葡萄园美景,翠郁的藤蔓纵横交错,颗颗娇滴滴的葡萄躲在袋子中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