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试吃团招募】吃烧烤、哈扎啤,要不要?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希嘉 徐菲   2015-07-13 18:13:00


大众网日照7月13日讯记者 张希嘉 实习生 徐菲“我说‘啤酒’你说‘要’,原浆啤酒喝到爽!”7月13日,也正式入伏。夏日炎炎,最爽快的是什么?没错,吹着海风吃着烧烤喝着原浆啤酒。

那么,今儿个你算找对人了。7月15日,品味原浆·新贵诱惑—新贵原浆活啤酒大型品鉴会活动将在浙商大酒店举办。届时,现场的烧烤使劲吃,新鲜的啤酒慢慢品,名额仅有15名,赶紧报名吧。

据介绍,7月15日,品味原浆·新贵诱惑—新贵原浆活啤酒大型品鉴会活动将在浙商大酒店的烧烤广场内举办。成功报名的您,将会与日照各大主流媒体的记者一起,体验海鲜烧烤和啤酒的完美结合。

同时,现场还有互动游戏,可拿丰厚奖品哦,这种好活动,不去都不行。据悉,此次活动由山东新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浙商大酒店和大众网日照频道共同承办。

活动时间:7月15日下午

报名人数:15人

报名时间:即日到报满为止

活动费用:免费吃,免费喝

报名方式:扫码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手机号码注册账号后,进入“日照”(或本地)页面报名,参与活动。



2013年度山东省优秀节能成果奖

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

金桥奖

 

智能终端销售设备 

咨询电话:0633-8717699。

链接:山东新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山东新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9月,是一家以物联网核心技术为依托,专业从事高端饮品保鲜储运设备及电子控制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鲜(活)啤酒的配送,并建立公共服务平台,为产品提供配套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股权于2011年9月在齐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交易,是日照市首家在场外市场挂牌交易的企业,是目前国内唯一专业的智能啤酒保鲜运输、储运设备供应商。

公司自主研发的啤酒原浆远程智能保鲜储运销售终端设备解决了啤酒原浆运输和销售过程中的长期保鲜问题,主要有车载智能保鲜储运设备、智能终端销售设备、远程中央集成控制服务平台组成,具有保鲜、保质、保期和支持冷链物流公共服务平台的功能。该设备的研发,创造出了鲜(活)啤酒智能化保鲜、全程监控、高绝氧、带压灌装等技术以及新型高效环保制冷系统,实现最优化控制。

该设备是以支撑鲜(活)啤酒运输、配送、销售、全程服务的软件嵌入式设备,含有供应链管理、物流过程监控等系统。运用远程中央集成服务平台及管理控制系统实现对设备的远程监控、管理、统计、智能密码锁定、GPS定位等功能。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