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大众网“试吃团”

第九站:印象舌尖 众女神体验舌尖上不一样的印象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4-03-09 08:39:00

疯狂的石头会跳舞

这个“疯狂的石头”太受欢迎了,一会儿工夫只剩石头了

先拍一张

大拇指香辣蟹来啦

西拧汁笑脸饼很受欢迎

蟹黄豆花,很美味哟

酸梅汤喝起来,味道很纯正哟!

试吃成功,合个影!

38晚上6点,大众网试吃团走进印象舌尖试吃湘菜,体验舌尖上不一样的印象。来自大众妈妈网和大众网试吃团的8位女神度过了一个欢乐的节日。

【试吃地点】

印象舌尖时尚主题餐厅(湘菜为主)

济南路临沂路交汇处西北角(风景水岸斜对面)

【订餐电话】

0633—8190588  

13656333513

【商家简介】

印象舌尖,留在舌尖的印象,听名字便勾起了很多对美食的欲望。是甜点,麻辣火锅,咖啡馆?还是?不免遐想连篇……走进去一看,原来是家以湘菜为主的时尚主题餐厅。

印象舌尖,简简单单白色的四个字,不禁让人想起央视美食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舌尖上的中国》讲述了中国各地美食生态,让我们了解到中华饮食文化的精致和源远流长。

印象舌尖就是舌尖上的日照的一份子,花朵一样的松塔,《红楼梦》的金陵十二钗,暖色调的装饰灯;山水画,实木椅……复古的装扮,环境上处处透着一份精致优雅。如果你觉得这是一家经营高档菜的酒家你就错了,印象舌尖虽有高品质的环境,却没有令人畏惧的高菜价,反之,菜品价格十分亲民实惠。

【大众网试吃团招募令】

如果你是个吃货,并且爱吃爱秀,立刻扫描二维码关注日照大众网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发送姓名+手机号码至微信,报名参加大众网试吃团吧!双休日我们集体向日照美食店发起免费试吃狂潮!

试吃过程中,要求参与成员实时拍摄美食店环境、美食照片,并配以至少50字分享至微信朋友圈和新浪微博。

日照大众网将对每一期试吃活动跟踪报道,并在网站首页显著位置发布活动新闻;还将在微信中推送活动图文!

【试吃团QQ群】280179590

【试吃报名电话】0633-8717299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游小飞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