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20位网友走进月湖山水 甜香葡萄甜到了心坎儿上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希嘉 李婷 庄媛媛   2013-09-08 19:54:00

 

这葡萄真甜啊 

妈妈来喂

都来吃葡萄吧!

“大众网试吃团”成员接受本网记者采访

把甜葡萄带回家

带着甜葡萄合个影,回家!

大众网日照98日讯记者 张希嘉 李婷 庄媛媛8日上午9点钟,日照大众网试吃团第三站来到了位于东港区西郊罗家城子村的月湖山水城市农庄,在这里参观、采摘、试吃,并进行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吃葡萄比赛。网友们兴致勃勃,大赞:“美景与美味比翼齐飞,快哉乐哉!”

依山傍水 林果相依

上午9点,从100多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的20名“大众网试吃团”成员,带着手机、相机向月湖山水城市农庄前进。20分钟后来到了这里。

月湖山水城市农庄占地600多亩,是集观光、采摘、餐饮、科普、游乐于一体的大型农业庄园。园区种植国内外优良葡萄品种67个,葡萄观光走廊3000多米。这里的葡萄品种琳琅满目,大多都是国外引进的品种。最主要的是这里的种植形式不同于传统种植园,全部采用严格的有机栽培,葡萄品质高、味道甜美,而且生态健康。

“一串葡萄上颗颗红得发紫,那一定是用过药的”

网友们穿过葡萄藤搭起的绿色长廊,大家有序地坐在葡萄架下的木排椅上。这样的安排,不仅阴凉舒爽,更让各位网友们体验了伸手就可以摘到葡萄的田园乐趣。

在月湖山水城市农庄魏经理的介绍下,金手指、巨玫瑰、维多利亚、玫瑰香、巨峰等多个品种葡萄一一端上了桌,颗颗饱满赏心悦目,粒粒香甜沁人心脾!

“大家在市面上经常会买到的葡萄都是颗粒均匀、颜色诱人的,但是我这里的葡萄大家也看到了,小的只如黄豆粒般大,但是虽然小,味道和颜色绝对是没得挑。我们园区内的这150亩葡萄,全部有机栽培,着色剂、膨大剂、增甜剂等坚决不用,所以才会有这样品质的葡萄,绿色健康才是第一位的!”葡萄架下,魏经理坦诚地承诺大家,这里的葡萄、蔬菜、瓜果等,绝对是无公害的绿色食品,在产量面前,质量更重要。

“很有葡萄味儿!” 甜到了心坎儿

香甜的金手指、翠绿的维多利亚、饱满诱人的巨玫瑰,各种各样的葡萄让网友们敞开怀吃了个饱。随后,激烈的吃葡萄大赛更让网友们兴奋不已。每组家庭一个代表,每位代表面前都有四十个葡萄,规则很简单,葡萄皮和籽儿可吃可不吃,但必须保证一粒一粒入口,最先吃完的前三名获胜。过程是激烈的,也是欢乐的。在大家的一致欢呼下,前三甲相继出炉,分别获得由月湖山水提供的大箱葡萄和葡萄小礼盒一份。

“很有葡萄味儿!”正在品尝葡萄的网友秦先生在被问及这里的葡萄有什么特色时简单地回答说。确实,没有比这句简单朴实的话更能表达这里葡萄的好了。秦先生还介绍说:“这个地方山水秀美,带女儿来亲近自然,同时又能普及农业及科普知识,一家人都玩儿得很开心!”

中午11点多,大饱口福后的成员们,带上礼物依依不舍地离开月湖山水,纷纷表示对大众网试吃团下一次的试吃活动充满期待。鉴于试吃成员对美食高涨的热情,日照大众网将于近期推出第四期活动。还未加入试吃行列的网友可以通过加入大众网试吃团:官方QQ群(群号:280179590)、关注日照大众网官方微信(搜索微信公众帐号日照大众网关注)、关注日照大众网官方新浪微博、关注日照大众论坛置顶帖了解最新试吃活动和报名方式。

另外,大众网试吃基地持续招募中,如果你在日照有美食店,有招牌特色佳肴,想让日照资深吃货们尽快发觉店内特色,并可以接待试吃团试吃,就拨打0633-8717699报名吧!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ouxiaofei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