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吃米线致爱情 试吃团第五站光临过桥香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希嘉 王仕瑞   2013-10-27 17:31:00

 

过桥香过桥米线店内的“LOVE”

过桥香过桥米线店内

米线店夫妻老板接受本网记者采访

试吃团的吃货们开吃了

吃完美味的米线都很开心呀

来个大合影

大众网日照1026日讯记者 张希嘉 王仕瑞)“致我们的爱情米线”---日照大众网试吃团第五站,来到了过桥香过桥米线店,这个位于汽车站东侧的米线小店除了拥有美味的米线外,还见证了一位内蒙小伙和日照小嫚的唯美爱情。

  26日下午四点半,十多位网友来到了位于汽车站东约50米的过桥香过桥米线店。据介绍,这家店的老板是来自内蒙古通辽的北方小伙,而老板年则是生长于日照河山的本地俊嫚。他们曾一起就读于青岛酒店管理学院,一份的爱情的信念让他们坚守在一起,如今,小伙远离家乡,来到了姑娘所在的美丽海滨小城日照,两人在日照汽车站前开了一家小小的米线店,也就是今天网友们参加的过桥香云南过桥米线。

在听完这段唯美的爱情故事后,试吃团的吃货们开吃了。与其他店的米线不同,过桥香的米线十分精道、入味,光看外面就已经让人垂涎了。

“这里的米线没有什么异味,吃起来很舒服。不管是入味还是火候,都非常到位。天气冷了,吃个米线就再好不过了。”一位网友对记者说。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ouxiaofei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