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政务频道 > 政企要闻

扶贫助春播 亚太森博联合市侨联为农民送有机肥

来源:大众网   作者:周文龙   2017-03-31 18:11:00

扶贫助春播 亚太森博联合市侨联为农民送有机肥

大众网日照3月31日讯(通讯员 周文龙)一年之计在于春。3月23日,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联合日照市侨联共同为五莲县高泽镇西穆家官庄村的全体村民捐赠了8吨高附加值生物有机肥,帮助村民做好春播工作。日照市侨联主席张宗焕,亚太森博副董事长、日照森博农用工业科技公司负责人胡志顺,西穆家官庄村“第一书记”冯振等出席了捐赠仪式。

日照市委第九轮包联工作中,市侨联对口帮扶西穆家官庄村,并向该村派驻了“第一书记”。亚太森博与市侨联领导和第一书记冯振积极沟通后,确定对该村进行捐赠生物有机肥,助力村民春耕春播。

捐赠仪式上,肥料专家向村民详细介绍了有机肥的功效和使用方法。据悉,使用该农用肥一般可使庄稼增产30%左右,同时还能明显改善土壤结构,提高地力,恢复生态,生产出绿色无公害食品,降低生产成本。

张宗焕、胡志顺等还亲自为贫困户搬运肥料。按照精准扶贫的原则,在肥料发放数量上对贫困户予以倾斜照顾。村民们高兴地推走了一袋又一袋农用肥,也带走了亚太森博及侨联对他们的殷殷关爱之情。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