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政务频道 > 政企要闻

日照市高月波副市长到亚太森博调研

来源:大众网   作者:周文龙   2017-03-16 15:55:00

日照市高月波副市长到亚太森博调研

日照市高月波副市长到亚太森博调研

大众网日照314日讯通讯员 周文龙314日上午,日照市高月波副市长在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郑卫东及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人员陪同下到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调研。

高月波副市长长期在政府部门工作,对亚太森博的发展历程非常了解,也充满了深厚感情。高月波回忆了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重大节点,对企业高瞻远瞩投资日照表示钦佩,同时强调了林、浆、纸一体化与港、厂一体化的巨大优势,对亚太森博的发展潜力和竞争力给予肯定。

高月波仔细询问了企业近期的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下一步充分发挥现有优势、拉长产业链有极大信心。高月波说,历届领导都有一个“大木浆梦”,亚太森博要加快转型升级,拉长产业链,实现绿色长久发展,这对日照的民生、财政都有利,对企业自身也有利。

对于亚太森博厂区与城市扩展进程中出现的矛盾,高月波说,我们必须从历史的角度看问题。从发展的角度看,我们也要正视当前的矛盾问题,这就要求我们一方面要把工艺技术水平搞上去,一方面要实现人机合一,务必把环保工作做好。高月波对企业超前的环保理念、对企业管理层把安全环保放在首位的管理理念以及企业这几年的变化给予高度评价。

高月波指出,亚太森博对日照开发区、对日照市的财税贡献大,是临港大工业的典型,是工业强市的领头雁,我们要坚定不移地支持亚太森博的发展。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