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政务频道 > 政企要闻

日照移动实施“挑战10分钟”服务举措

来源:大众网   作者:毛淑娟   2017-03-30 14:42:00

大众网日照3月29日讯(通讯员 毛淑娟)为进一步提升营业厅窗口服务质量,中国移动日照分公司推出“挑战10分钟”服务举措。系统培训,提高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快速清楚的为用户解释各种专业的问题。

在入厅醒目位置张贴当月热销榜,让用户提前了解需要办理的业务。识别用户行为,引导选号、查询等简单业务分流至自助终端办理。在等候区提供业务预处理,提前审核客户证件有效性,避免用户在台席无法办理,设置流动台席,应急处理突发状况和有紧急需求的用户。贯彻5S管理,规范台席必备物品,做到触手可及,有条不紊,有效缩减办理时间。

通过“挑战十分钟”活动开展,目前非业务高峰时段用户在营业厅的排队等候时间不超过10分钟,有效提升了用户等待满意度。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