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政务频道 > 政企要闻

日照房管局组织专家为房产公司培训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2017-02-28 15:55:00

大众网日照228日讯见习记者 侯彦平 227日,日照市房管局组织举办2017年度首届房地产行业公益培训会,就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行业解读,进一步规范房地产企业经营行为,促进全市房地产健康、平稳可持续发展。

培训会上,曲阜师范大学刘同战教授解读了房地产开发经营法律法规。授课突出理论性、政策性,坚持问题导向、实用性,针对我市房地产开发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剖分析、提出了解决途径,并从法律法规政策规定、国外做法、融入地方经济打造地方特色、新政策对房地产业的发展等宏观角度,以及相关案例的解剖的微观角度,对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法律法规制度作了总体的介绍,既有理论分析、又有实务探讨,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受到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市房管局还将继续开展此类免费培训活动,努力提高从业人员素质,为促进我市房地产行业的规范发展、转型升级提供智力支撑。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