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政务频道 > 阳光政务

日照海洋公园入选2017年省重点项目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2017-04-10 15:35:00

日照海洋公园北侧全景俯瞰效果图

日照海洋公园北侧全景俯瞰效果图

大众网日照4月10日讯(见习记者 侯彦平) 日前,山东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下达2017年省重点项目名单》的通知,公布了今年全省120个重点建设项目中,其中包括10个旅游重点项目,日照市海洋公园建设项目入选。

本次公布的10个旅游重点项目分别为:青岛万达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制作区和外景地项目、聊斋文化创意园一期项目、中国(博山)陶琉古镇保护开发项目、日照市海洋公园建设项目、潍坊滨海旅游度假区欢乐海游艇码头项目、沂蒙石林旅游区基础设施项目、云蒙湖生态旅游景区桃源古寨项目、乐陵市千年枣林旅游扶贫项目、枣庄隆晖美丽乡村文化旅游项目、滨州狮子刘片区及黄河古村风情带乡村旅游项目。

作为日照市唯一入选的旅游重点项目,日照海洋公园位于日照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内,紧邻万平口景区,由国内最新一代海洋馆、唯一的四季花鸟园、海洋主题餐厅、沿街商业及无动力主题游乐设施组成,占地161.7亩,建筑面积49976平米,总投资7亿元,是世界首个将海洋馆与花鸟园完美融合的新型海洋公园。

据悉,目前该项目正在紧张施工中,一期四季花鸟园、室外禽类海洋动物表演展区、无动力主题游乐区还配套商业计划2017年暑期试营业。项目完全竣工后,将会是国内组合业态最丰富的海洋主题旅游项目、世界首家设置高科技AR-ride主题游乐项目的主题公园、国内最新的海洋科普教育极地,有望成为山东滨海旅游的龙头项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