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政务频道 > 阳光政务

山海天纪工委严查假日期间公车使用情况

来源:大众网   作者:林玉花   2017-04-10 15:09:00

大众网日照4月9日讯(记者 林玉花)清明期间,山海天纪工委联合党政办公室组成2个督查组,对全区16个单位62辆公车使用情况进行了全覆盖监督检查,重点对公车使用管理情况及公车私用问题进行了明暗访

通过督查发现,全区各单位公务用车管理总体情况较好,都能按照相关规定实行单位封存或存放,部分森林防火、城建执法等专用车辆加班加点、忙于生产一线上,未发现公车私用问题,但仍有个别单位存在公务用车外出登记不规范的现象。

下一步,山海天纪工委将继续坚持逢节必查的工作节奏随机安排暗访检查,定期通报典型问题,对管理不规范、监管不到位造成发生违规违纪问题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进行严肃问责,不断巩固和强化不敢高压氛围坚决杜绝公车私用问题的发生。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