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政务频道 > 阳光政务

日照市统计局全力做好第一季度统计监测服务工作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鹏飞   2017-04-10 10:43:00

第三次农业普查数据审核现场

第三次农业普查数据审核现场

审核固定资产投资数据

审核固定资产投资数据

审核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数据

审核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数据

  大众网日照49日讯(记者 陈鹏飞)近日,日照市统计局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增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观念,提前部署,加班加点,强化企业网上直报调度审核,认真做好第一季度统计报表,加强行业部门工作对接和发展趋势分析,全力抓好开局统计监测服务工作。

    同时,及时调度各区县及各领域发展情况,为全市“突破园区,聚力招引”现场观摩会提供资料,为推进全年各项发展目标进程提供监测服务。

    47日,全市第一季度统计报表工作企业网上直报阶段基本结束,48日一大早,市统计局各专业科室聚精会神审核基础数据,答复上级查询。

    随后,日照市统计局将对一季度全市及分区县数据进行汇总分析,分析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及下一步发展趋势,及时为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提供决策依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