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赛诺(日照)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投产暨揭牌仪式

2018-10-23 15: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鹏飞

中国能建葛洲坝绿园科技正式进军膜法水处理领域

共同按动启动球

举行揭牌仪式

  大众网日照10月23日讯(记者 陈鹏飞)10月23日,由中国葛洲坝集团绿园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能建葛洲坝绿园科技)、北京赛诺水务科技有限公司、日照市水务集团共同出资设立的葛洲坝赛诺(日照)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在日照市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中国能建葛洲坝绿园科技正式进军膜法水处理领域。

  此举是中国能建葛洲坝绿园科技完善水环境治理业务全产业链服务的一个重要举措。经过近四年的发展,现如今,绿园科技水环境治理业务已发展成为能广泛在海水淡化、河湖流域综合治理、市政及农村污水处理及回用、饮用水净化等领域提供“技术产品研发、工程咨询、规划设计、施工与运营”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服务,迅速在水环境治理领域擎起了“葛洲坝”的大旗。

  水资源日益短缺已成为全球共识。据联合国统计,到2025年全球2/3的人口将面临水资源短缺,因此高效率的水资源管理和水处理技术越来越得到重视,污水资源化和海水淡化将成为全球解决水资源短缺的发展趋势。目前,先进的膜法水处理技术在污水资源化和海水淡化领域已成为关键技术和最佳解决方案。

  中国能建葛洲坝绿园科技通过重组日照赛诺公司,迅速掌握了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热致相法制膜技术,成功切入膜法水处理领域。

  据悉,葛洲坝赛诺(日照)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引进国际先进的专利技术——热致相分离法(TIPS)。热致相分离法制膜产品是国内唯一通过NSF61和NSF419认证的产品,中国膜工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马润宇教授表示,目前该技术处于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

  葛洲坝赛诺(日照)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核心产品涵盖压力式超滤、浸没式超滤、膜生物反应器、超滤集成装备、MBR一体化设备等,具有高通量、长寿命、能耗低、投运快易维修等优势,能大大减少水处理成本,同时出水品质能达到地表级四类水质,可广泛应用于饮用水净化、污水处理及回用、农村污水治理、海水淡化等领域,目前已在国内十大膜法自来水厂之一——北戴河西部水厂饮用水项目、世界上最大的回用水间接用于饮用水和用于生态补给的污水净化项目——美国OCWD21世纪水厂再生水项目、首钢秘鲁铁矿海水淡化项目等2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大型项目中得到广泛应用,并取得良好的治理效果。

  未来,葛洲坝赛诺(日照)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将依托各方资金、技术、平台优势,通过不断研发和引进国际领先的水处理技术,打造世界级先进的水务技术平台,积极推行中国本土市场和全球化发展战略,致力于成为国际一流水处理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和综合服务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