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高速交警走进曲师大附属实验学习 开展“交通安全课堂”活动

2018-11-05 15: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云歌 孔羚源

  大众网日照11月5日讯(记者 郑云歌 通讯员 孔羚源)为进一步增强小学生的道路交通法制观念,提高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不断增强“知危险、会避险”的能力,日照高速交警走进曲阜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学开展了走进校园“交通安全课堂”的活动。

  10月31日下午,日照高速交警宣传员来到了授课班级,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并由中队长为宣传员系上了光荣的红领巾。通过授课、互动交流的授课方式,让学生们在思考中深刻记忆并了解与生活息息相关的交通安全知识。

  在授课过程中宣传员引导同学们如何正确行走、正确过马路、正确骑车,讲授了高速公路的行驶知识以及校园安全知识。倡导大家在出行中严格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同时,提醒同学们将学习到的安全知识传播给身边的每一个人,牢固树立“交通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提升自我防护能力。

  课后,宣传员向每位同学赠送了笔记本,希望他们在学习的道路上不断攀登,高筑理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