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温+降雨凶猛来袭!日照这天气说变就变

2018-11-05 15: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韩文轩

日照近期天气预报

雨后,泛黄的落叶纷纷飘落

  大众网日照11月5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韩文轩)一场突如其来的小雨浇灭了秋天的热情,受冷空气影响,全市大部分地区出现了降雨、降温。记者从日照市气象台获悉,本周全市最低气温降至2℃,大部分地区有霜冻或轻霜冻。

  在冷空气和雨水的打压下,本周多阴雨天气,预计周一、周二有小到中雨,周三南部地区有小雨,周四有中雨。同时气温有所下降,周五早晨最低气温沿海5℃,内陆2℃左右,大部分地区有霜冻或轻霜冻。

  此外,11月4日20时至5日06时,全市平均降水量5.3毫米,折合水量0.29亿立方米。各区县平均降水量如下:东港区4.8毫米,莒县5.8毫米,五莲县5.4毫米。 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阴有小雨,东北风4级,海上6级,最高气温沿海16℃,内陆14℃,最低气温沿海9℃,内陆7℃左右。

  降水过程对净化空气、改善土壤十分有利,但对于交通出行等方面有不利影响,外出的市民要注意交通安全。天气湿冷,请注意及时添加衣物,防雨防寒。

  未来几天天气情况如下:

  周一(5日): 阴有小到中雨,东南风转北风4级,11~16℃;

  周二(6日): 阴有小雨,北到东北风4级,9~12℃;

  周三(7日): 多云到阴有阵雨,东北风3~4级,9~13℃;

  周四(8日): 阴有中雨,偏北风4级,7~12℃;

  周五(9日): 多云转晴,西北风转西南风4级,5~16℃;

  周六(10日): 多云,偏南风3~4级,8~17℃;

  周日(11日): 多云,南风3~4级,9~1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