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夏季全国煤炭交易会将于6月28日至29日在日照举办

2023-06-20 19:1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时雪梅

  大众网记者 时雪梅 日照报道

  6月20日,日照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主题系列发布会(第四场),介绍2023年夏季全国煤炭交易会有关情况。

  据悉,2023年夏季全国煤炭交易会将于6月28日至29日在日照举办,本次煤交会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主办,中国煤炭运销协会、日照市人民政府承办,共包含开幕式、主题论坛、颁奖活动、煤炭经济运行分析会等议程。

  为丰富2023年夏季全国煤炭交易会内容,倡导绿色低碳健康生活方式,会议期间还将举办“2023·拥抱黎明—CCTD&煤超风迎七一日照跑”活动。煤交会期间举办晨跑活动,是本次煤交会创新的一项内容,也是宣传日照生态文旅、体育休闲运动优势的机会,市外参会嘉宾、我市煤交会筹备工作专班单位、涉煤企业400人左右将参加活动,目前报名工作已经结束。

  为充分利用煤交会平台,进一步放大夏季煤交会溢出效应,会议期间日照市还将开展日照名优品牌商品推介活动。由市住建局会同日照房地产协会推荐相关精品楼盘开发商,市商务局、市文化和旅游局推荐大型商超、文旅商品综合运营企业会议期间进驻,市贸促会统筹安排设立展区,集中推介日照房地产精品楼盘以及好品山东(日照)、山东手造·优选日照等名优品牌商品,展示日照现代化海滨城市良好形象,提升城市影响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时雪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